English

福格森坚信欧洲冠军杯最终属于英超球队

2000-11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劲旅曼联队的主教练福格森日前说,他相信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将在英格兰俱乐部之间举行。

他说,不仅他指挥的曼联队能打入决赛,阿森纳队和利兹联队也都有实力进入最后冠军的争夺。因此明年5月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上,对手很有可能是两支英格兰的球队。

这3支球队都已经进入了冠军杯赛的16强,他们从22日晚将开始1/4决赛权的争夺。福格森说:“我们3支球队都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,我相信不管阿森纳和利兹联队的对手实力有多强,他们都能小组出线。而我们曼联队尽管在第一阶段打得不好,但现在已经认真起来了,我们更不会失手了。”

欧洲冠军杯上个赛季的决赛是在两支西班牙俱乐部———皇家马德里队和瓦伦西亚队之间进行的,福格森说,本赛季应该轮到英格兰大展威风了。

“老实说,现在很多球队都很不容易失败了,但我想最终能赢得胜利的还是那些在冠军杯赛上比赛最多的球队。比赛次数越多,曾获得的胜利越多,他们就越容易取胜。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各种各样的欧洲对手的打法。”

曼联将在22日晚迎战希腊的帕纳蒂那克斯队。帕队的主教练安格洛斯也不惧曼联,他说:“我们尊重曼联队,但我们不怕他们。如果我们心理上先产生了畏惧情绪,那灾难就发生了。我们会积极挑战他们的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